跳到主要內容

台北 / COFFEE FLAIR

台北 / COFFEE FLAIR


喧囂中的寧靜「COFFEE FLATR」

在IG上被別人吸引,剛好自己喜歡的服飾店就在他附近,那天休假買完衣服就直奔這家期待已久的咖啡店~


那天天色微暗,店家從外側看近去打燈非常漂亮,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很舒適,店內有一點點工業風的感覺,卻也帶些復古風,整體說真的很吸引人。

他們用的餐具都很可愛,很有品味,走的風格和平常的店家不同,茶端上來時不只被茶香吸引,茶壺和茶杯也相當吸睛,絕對適合喜愛打卡的女孩/男孩來這裡喝喝茶和咖啡,吃吃甜點,光拍照就可以讓你花很多時間了。



菜單






抹茶提拉米蘇



說真的,這道抹茶提拉米蘇就是我這趟的目的!!
光是外觀就美到不行,吃起來更是不用說得好,抹茶味不假,重點是不過甜,反而有點微苦,但不會讓你覺得不舒服的苦,口感也是綿密滑順,讓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真的。

栗子磅蛋糕


這和抹茶提拉米蘇不同,這個磅蛋糕是加熱過後才送到我們面前,可能因為加熱過所以他得香氣更盛,一端上來就是一個烤麵包的香氣撲鼻而來~
只可惜栗子味不是很重,蘇脆小姐很喜歡吃栗子,所以期待的是栗香味很濃的那種,但整體來說,這個磅蛋糕材很不錯,口感也很好。

鍋煮奶茶 / 紅色秋天


他菜單上的價錢可能會嚇到大家,但是他真的很大壺,跟現在很多很紅的咖啡廳比價格可能是他的一半,但是份量只有他的三分之一,這個奶茶茶味很夠,奶香也有,表現真的很好,還不會過甜,是會讓人想一直喝下去的奶茶,而且他附的杯子小小的,也不會讓你喝得太快,變得很快保,我覺得很棒。

南非波本茶


這壺也滿大壺的,要先說一下他是無糖茶喔,其實我喝得茶類不多,但是好歹也有在飲料店工作過,我覺得茶感和茶香都有,而且他無糖但喝完後嘴巴還有淡淡的甜味,我想這應該就是「回甘」吧,他的茶絕對不是一般飲料的的那種濃茶,但也不會沒有味道,是很清香,很舒服的茶,我和朋友都非常喜歡。

總結

這是一家很安靜,讓人很舒適的咖啡廳,可惜我不喝咖啡,所以無法多加嘗試,其實咖啡才是他們真正厲害的專業,東西好吃,飲料好喝就是會讓人想再訪的節奏;印象中他們的餐具好像有特殊合作的廠商,他們也有介紹販賣的樣子,有興趣的人喝完茶可以跟店員詢問唷,再說旁邊就是晴光商圈,下午茶喝完去逛夜市也很棒,而且那邊真的很多很好逛的小店,大家可以去尋寶,我的愛店也在那附近而已,歡迎來巧遇我。

在這裡說明一下,因為工作所以真的沒有以前那麼多的時間可以打文章,如果有空我會盡力多分享的!!
順便幫 餓牛組IG 打個廣告,帳號請搜@2taurus_eating
因為寫文真的要花費比較多的時間和精神,所以我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創立了一個IG帳號是專門即時分享我們吃到的美食,和零食(零食這種一樣寫一篇文章也很奇怪,但發文就不會),所以歡迎大家追蹤喔~

店家資訊

店名:COFFEE FLAIR
住址: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3巷11-1號
預約電話:02-2598-3707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11:30-19:30 / 週末10:00-19:30
官方粉絲團:COFFEE FLAIR

留言

  1. 言過其實。。。親自體驗後的感受, 或許你/妳不認同。 來吧~試試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AAFCO是什麼? NRC是什麼?

AAFCO是什麼? NRC是什麼? 什麼是AAFCO? 我曾經在有關罐頭的文章裡提到「AAFCO」這個組織,他的全名是Association of American Feed Control Officials也就是美國飼料管理協會,注意它 不是 一個國家機構組織,他是由美國多家飼料廠商組成的協會,大部分飼料和罐頭外都會印有「經AAFCO認證」等字樣,已表示自家飼料營養成分經過檢驗,但其實不然喔,因為AAFCO是允許飼料廠商透過進行由AAFCO制定的活體餵養實驗,只要通過就可以對外宣稱是百分之百營養均衡的飼料。 活體餵養實驗是一個好的標準嗎? 其實這個活體餵養實驗的標準不是很高,實驗條件是要餵養8隻犬貓連續6個月,最後再進行檢驗看是否營養不足,只要6隻犬貓通過即可,但是很多營養學者對這個實驗提出不同看法,他們認為單吃一種食物連續6個月,並不能表示該種食物的營養均衡,這項被宣稱百分之百營養均衡的食物裡含有很高的碳水化合物,但對肉食動物而言,過多的碳水化合物並不是很好的,所以這項實驗或許符合業界標準,但並不是一個科學的標準。 有他認證的飼料和罐頭就百分之百安全且營養嗎? 如同上述,活體餵養實驗的結果,他只是一個業界標準,而這個業界標準又是否真的百分之百營養均衡,這又是另一件事了,因為AAFCO設計用來檢定寵物食品營養值的方法,只是化學分析,但化學分析 無法檢驗出該食品的成分來源 ,或是該 食品是否有含有毒性 ,說明一點,他不能測出這項食品內含的東西寵物們是不是能消化吸收利用,只能測出這樣食品有多少蛋白質、脂肪、水分和碳水化合物,簡單的說AAFCO不會知道這袋飼料的油是用牛油、羊肉油脂或是餿水油的概念。 那「NRC」又是什麼? 「NRC」,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美國國家研究委員會,他是隸屬於美國國家科學院的機構,從1940年代開始研究犬貓的營養標準,並且持續提出和發布結果。 為什麼今天要把他和AAFCO 一起講呢? 因為AAFCO的營養標準就是將NRC所提出的標準簡化後轉換的。 畢竟NRC沒有辦法提出食品營養的來源,只能提出所需標準,且NRC的標準太高,對需要賺錢的飼料業者而言,食品的原始食材沒辦法通過標準,所以這些業者,認定NRC的建議無法真正被套用在寵物食品上,